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品佳邮船

声明:著作权属作者本人,未经作者同意,不得转载

 
 
 

日志

 
 

祝贺新当选全国集邮联第六届学术委员会委员  

2013-08-05 21:27:20|  分类: 我的说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全国集邮联第六届学术委员会新委员 - 品佳邮船 - 品佳邮船
转载: 博事候的博客。全国集邮联第六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及第一次会议8月17日在广州召开,将产生新委员。

博主猜测全国集邮联第六届学术委员会顾问:刘广实(上海),主任:孙蒋涛(广东),秘书长:成冬青(全国集邮联)

原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第五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名单,包括4名顾问在内,总共为30人。在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中,有辽宁、湖南、福建、安徽、海南、云南、内蒙古、新疆、宁夏、西藏、广西以及台湾等12个省、自治区,无人被聘任为学术委员。除了全国集邮联和邮政文史中心各1名外,北京的学术委员人数最多,共有8名;其次就算上海和远在西南的贵州了,各有两名。具体名单如下:

    顾 问:郭润康(贵州)、赵人龙(北京)、吴廷琦(青海)、孙少颖(北京)

    主 任:刘广实(上海)

    副主任:葛建亚(江苏)、谢孜学(山西)

    秘书长:张国华(全国集邮联)

    委 员:(按省区市顺序编列)王宏伟、王泰来、许庆发、张林侠、林轩、龚达才(北京)、赵强(邮政文史中心)、李明(天津)、许锡良(河北)、甄树隆(吉林)、张学伟(黑龙江)、邵林(上海)、张雄(浙江)、王洪新(江西)、边锋(山东)、程兵(河南)、马驎(湖北)、傅嘉驹(广东)、魏升东(重庆)、王光力(贵州)、李毅民(陕西)、赖景耀(甘肃)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