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品佳邮船

声明:著作权属作者本人,未经作者同意,不得转载

 
 
 

日志

 
 

全国集邮联三届宣委会成立暨第一次会议15日在郑州召开  

2013-08-16 21:50:08|  分类: 集邮盛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08月16日 - 品佳邮船 - 品佳邮船
会场 
2013年08月16日 - 品佳邮船 - 品佳邮船
    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第三届集邮宣传工作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会议于815日在河南郑州市召开。全国集邮联会长杨利民、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徐建洲、副会长刘佳维,河南省邮政公司副总经理张军政,全国集邮联副秘书长李寒梅、第二届宣委会主任李近朱、秘书长助理温大铮、学术宣传工作部主任何冬立,国家邮政局新闻宣传中心副主任钟奇志以及各省级邮协推荐的宣传委员出席会议。会议先后由李寒梅、刘佳维、钟奇志主持。
    杨利民高度重视集邮宣传工作,在讲话中要求: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积极做好集邮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和拓展各种资源,努力增强集邮宣传工作的时效性,形成全方位的立体宣传格局;不断加强集邮宣传队伍建设,持续提升整体战斗力,更好地适应当前工作需要。
    会上,张军政致欢迎辞。徐建洲宣布全国集邮联第三届宣委会名单。李近朱作第二届宣委会总结报告。刘佳维对第三届宣委会今后5年工作要点和宣传委员工作职责作说明。《集邮》杂志社和湖北、上海、河南、内蒙古、陕西、浙江、黑龙江等邮协作了集邮宣传工作经验交流发言。与会代表还对第三届宣委会今后5年工作要点和宣传委员工作职责进行了讨论。刘佳维作会议小结。
    全国集邮联第三届宣委会由42人组成,顾问李近朱,主任刘佳维,副主任张英伟、钟奇志,秘书长何冬立,委员37人。



转载:湖北集邮网
  评论这张
 
阅读(1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