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品佳邮船

声明:著作权属作者本人,未经作者同意,不得转载

 
 
 

日志

 
 

纪念上海化工集邮协会成立25周年  

2011-08-01 15:54:43|  分类: 集邮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海基层邮协排头兵

——纪念上海化工集邮协会成立25周年

8月6日是上海化工集邮协会成立25周年。上海化工邮协成立于1986年8月6日,现是上海华谊(集团)公司的职工集邮文化组织。上海化工集邮协会现有下属团体会员50个单位。25年来上海化工邮协坚持以开展企业职工的集邮文化为自己任,在工作中贯彻普及与提高相结合,学术研究和邮展并重的方针,在配合党的中心工作、丰富华谊企业文化内涵,以及培养集邮与企业文化建设人材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上海化工集邮协会平均每二年承办一次华谊职工集邮展览,展出类别广,参加人数多,选送优秀展品参加上海市、全国、亚洲和世界邮展,曾屡获金、银、铜等级别的优秀奖项。每年举办集邮学术研讨会,印发研讨会《学术报告文集》,优秀论文曾屡获市邮协和全国集邮联学术论文奖,多位会员在《集邮》、《上海集邮》、《中国集邮报》等专业性刊物上发表集邮文章。会刊《化工邮苑》至今已出版140期。今年三月上海化工邮协被上海市集邮协会评为“上海市集邮先进集体”称号,是上海基层邮协的排头兵。

在上海化工集邮协会成立25周年之际,上海化工集邮协会8月6日至7日在上海市工人文化宫举办“上海华谊(集团)公司职工第12届集邮展览”。展出邮集54部,文献22部,共76部展品。8月6日下午3时在上海市工人文化宫报告厅举行纪念上海化工邮协成立25周年大型座谈会,届时邀请市邮协、兄弟邮协领导和邮友参加。还将发行《上海华谊化工集邮史2006-2011》邮书,是一部上海化工邮协以集邮史形式记录其发展过程的资料性文献。16开本130页。

  评论这张
 
阅读(42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