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品佳邮船

声明:著作权属作者本人,未经作者同意,不得转载

 
 
 

日志

 
 

亚邮展所有奖项花落各家 丁劲松获国家大奖  

2011-11-15 22:06:09|  分类: 集邮展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亚邮展所有奖项花落各家 丁劲松获国家大奖 - 品佳邮船 - 品佳邮船---朱伟民 的博客
图为交通运输部纪检组长杨利民向国家大奖获得者丁劲松颁奖
      11月13日邮展展厅,展框邮集挂奖级花,现场观众看到郑城《鱼》、李静波《自行车运动》邮集挂的是大镀金奖花。亚洲集邮联合会高层和外国国际邮展评审员认为这二部专题邮集只有大镀金奖水准,我国国际邮展评审员们看到后当即与邮展评审委员会和亚洲集邮联合会高层交涉,认为这二部专题邮集在评奖时完全达到国际邮展金奖水平,通过不懈努力,得到结果,最后确认为金奖,重新挂金奖花,一波三折。韩国的《对抗传染病》邮集也从金奖升到大金奖。
      在中国本土举行邮展,还受到外国评审员歧视。郑炜的《石质建筑》极限邮集,2009年洛阳世展上还是大镀金奖,这次2011年无锡亚展邮集上还增加珍罕邮品,结果连降二级,变成了亚展的大银奖,我无语。看来上面的专题邮集还算幸运。
      11月14日晚上,第27届亚邮展颁奖典礼在无锡市隆重举行,大会所设奖项全部颁出。共评出了锦标赛类大奖3项,大金奖8枚、金奖17枚、大镀金奖57枚、镀金奖67枚、大银奖41枚、银奖37枚、镀银奖14枚和铜奖9枚。评审委员会还评选出了国家大奖、荣誉大奖、国际大奖各一项,以及荣誉类大奖15项。我国的丁劲松获国家大奖,魏钢获荣誉大奖,新加坡的Tan Ah Ee获得国际大奖。中国参展展品在此次邮展中表现不俗:获得的金奖和大金奖数量,占本届邮展金奖、大金奖总数的三分之一;首次在同类展览中获得荣誉类大奖、国际大奖和国家大奖三项大奖中的两项。另外,本次邮展也是担任评审工作的中国国际评审员数量历届最多的。

  颁奖典礼在悠扬的《太湖美》中开始。评审委员会主任李曙光和评审委员会秘书Malcolm Groom宣读了此次邮展评审报告。报告对无锡亚洲邮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此次邮展展品水平高、范围广,特别是中国展品都有不俗表现。据悉,本届邮展共评出8部大金奖,17部金奖,其中中国展品丁劲松《中国1897红印花加盖邮票》、孙蒋涛《中国解放区邮票(1930-1950)》获大金奖;傅骥《中南解放区邮票(1948.9-1950.8)》、龚振鑫《中国人民邮政邮资信封(1950-1970)》、瞿百顺《中国邮资信封(1956-1970)》、郑城《鱼》、李静波《自行车运动》、柯愈劲《石油与天然气———走进人类生活的历史》获金奖。

(部分转载无锡网)

  评论这张
 
阅读(1370)|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