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品佳邮船

声明:著作权属作者本人,未经作者同意,不得转载

 
 
 

日志

 
 

苏州生肖邮展见闻2  

2010-01-06 21:03:20|  分类: 集邮展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月5日上午9时多,苏州图书馆广场上人山人海,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和香港、澳门的集邮爱好者一千多人参加一年一度的这一生肖集邮盛会。6日第四界全国生肖集邮展览获奖揭晓,五部金奖、四部一等奖(其它略),杨浩《清代邮政干支》、张磊《日本贺年邮票》、陈忆时《十二生肖》、袁秦生《香港生肖电子邮票》、刘德利《1993年贺年(有奖)明信片》获金奖,祝业平《中国第一枚生肖邮票》、何国康《香港第一轮十二生肖变体票》、王威《天干甲为先》、许美瑜《初识生肖猪》获一等奖。

5日上午我在三元宾馆与杨浩联系,他要我到他606房间,赠送我一本刚出版的74期《集邮界》杂志。在二楼休息厅沙发处书写首日封时,江阴市集邮协会理事沈东生主动与我交换名片。10点苏州图书馆广场举行虎年邮票首发仪式,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邮票发行部总经理邓慧国、江苏省邮政公司副总经理曹明、苏州市副市长朱建胜先后致词。全国集邮联副会长王新中、全国集邮联会士马佑璋、林衡夫、周治华、马磷、李伯琴等参加了这一活动。我们上海华阳集邮沙龙一行11人都赶到现场,开幕式后涌入展览厅观看邮展,我抓紧时间先到邮票设计家签名台签名,庚寅年特种邮票设计者马刚先生签名处排队很长,然后把所有要邮寄的生肖封片都盖上图书馆临时日戳,投入邮政信箱。我来到邮展展厅,安着邮展目录看我重点要看的展品,共150部邮集,主要看了李柳孙《中国清代干支纪年邮戳》、杨浩《清代邮政干支》、陈忆时《十二生肖》、邹道崇《广东清代干支戳》和祝业平《中国第一枚生肖邮票》。我认为这几部是高分的邮集,我还与杨浩和李柳孙在他们的邮集前合影留念。祝业平《中国第一枚生肖邮票》邮集内有88个猴子邮票,很吸引观众欣赏。中午我离开展馆时评奖还没有挂出。文献集邮研究会在三元宾馆五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我没时间参加。下午去办我工作的事情。

苏州生肖邮展见闻2 - 品佳邮船 - 品佳邮船---朱伟民 的博客

苏州生肖邮展见闻2 - 品佳邮船 - 品佳邮船---朱伟民 的博客

苏州生肖邮展见闻2 - 品佳邮船 - 品佳邮船---朱伟民 的博客 

苏州生肖邮展见闻2 - 品佳邮船 - 品佳邮船---朱伟民 的博客 

苏州生肖邮展见闻2 - 品佳邮船 - 品佳邮船---朱伟民 的博客

苏州生肖邮展见闻2 - 品佳邮船 - 品佳邮船---朱伟民 的博客

苏州生肖邮展见闻2 - 品佳邮船 - 品佳邮船---朱伟民 的博客

苏州生肖邮展见闻2 - 品佳邮船 - 品佳邮船---朱伟民 的博客

苏州生肖邮展见闻2 - 品佳邮船 - 品佳邮船---朱伟民 的博客

苏州生肖邮展见闻2 - 品佳邮船 - 品佳邮船---朱伟民 的博客

苏州生肖邮展见闻2 - 品佳邮船 - 品佳邮船---朱伟民 的博客

苏州生肖邮展见闻2 - 品佳邮船 - 品佳邮船---朱伟民 的博客

苏州生肖邮展见闻2 - 品佳邮船 - 品佳邮船---朱伟民 的博客

苏州生肖邮展见闻2 - 品佳邮船 - 品佳邮船---朱伟民 的博客

苏州生肖邮展见闻2 - 品佳邮船 - 品佳邮船---朱伟民 的博客

苏州生肖邮展见闻2 - 品佳邮船 - 品佳邮船---朱伟民 的博客

苏州生肖邮展见闻2 - 品佳邮船 - 品佳邮船---朱伟民 的博客

苏州生肖邮展见闻2 - 品佳邮船 - 品佳邮船---朱伟民 的博客

苏州生肖邮展见闻2 - 品佳邮船 - 品佳邮船---朱伟民 的博客

苏州生肖邮展见闻2 - 品佳邮船 - 品佳邮船---朱伟民 的博客

苏州生肖邮展见闻2 - 品佳邮船 - 品佳邮船---朱伟民 的博客

苏州生肖邮展见闻2 - 品佳邮船 - 品佳邮船---朱伟民 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2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